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机械教研室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基层教研室组织教师到企业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机械教研室和电气教研室组织教研室成员赴驻马店市驿好泊停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公司董事长郭江峰的陪同下,教研室成员参观了驻马店市中华路停车场,郭总及停车场工作人员对机电工程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老师们介绍了停车场互联网数据服务和运营情况。

参观期间,郭总向老师们介绍了停车场的规模和服务品质,带领老师们实际体验了智能停车场入库出库的整个流程,参观了设备管理层和智能控制办公室,分享了智能控制带来的便利。随后,双方就行业发展、人才需求和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讨后期在此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方案。通过这次活动,缩小教师与企业的距离,教师们收获颇多,不仅开阔了专业教师的视野,也为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撰稿:党永强摄影:苑攀攀 审稿: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