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气教研室 >> 正文

电气教研室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教学工作的日常管理和质量监控,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线上线下教学运行情况,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根据学校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2022年10月25日,电气教研室在综合楼518办公室进行了本学期电气教研室期中教学检查。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重点检查教师课堂师德师风、课程思政落实情况、教师教学资料(包括课程标准、活页式教案、教学进度表等)准备及执行情况;线上线下教学进度及授课质量情况;教师调停课情况;线上线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应对措施。参考智慧课堂教学数据,从教室教学教案,教学进度表,课程标准等基础资料入手,分析对比本教研室教师所带班级到课率,活动参与度,学生资源浏览率,活动参与度等数据,评选优秀,交流经验,为本学期智慧课堂优秀案例推选做好准备。

(撰稿:王子宾审稿:张亚军)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