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气教研室 >> 正文

电气教研室召开学期第二次教研室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9日下午15:00,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综合楼A518召开电气教研室召开学期第二次教研室工作会,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光主持。

本次会议的第一项,由刘光通报苏校长到我院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时对机电工程学院对未来学院发展提出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落实课程思政,主动对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需求;注重实践教学,提升实操能力,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为契机,积极开展社会职业培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在工作中发挥和弘扬爱岗敬业、勤劳奉献的精神;深感任务光荣,牢记使命在肩,认真领会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的精神,以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使命,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学院力量。

会议的第二项是安排部署近期教研室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做好教研室内部期中教学检查和学生期中评教准备工作,迎接下一步教务处的检查;二是做好任课教师个人课时核对工作;三是由教学比赛团队负责人王亚彩老师介绍比赛工作准备进展情况;四是安排青年教师做好双师申报工作;五是部署中职技能比赛和高职技能比赛培训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为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鼓舞了干劲,增强了信心,明确了路径,为做好教研室工作和推动教研室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撰稿:王亚彩审稿:张亚军)

机电工程学院电气教研室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