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气教研室 >> 正文

电气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日下午,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综合楼518办公室举行期初教研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光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对于本学期教研工作计划的制定展开集体讨论,商定了本学期的教研活动重点工作。同时对于智慧课堂如何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教学活动如何更好融合进行研讨。教研室教师还针对承担的教学课程如何在智慧课堂上进行规范、多样的资源建设进行了积极讨论。教研室主任刘光对于期初教学工作中的教学进度的填写、课程标准的修订、新版教案的准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要求。电气教研室教师在会后还对各自负责的实验室进行了卫生和安全检查。

通过此次教研工作会议,为本学期教研室教学工作、教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加强了教研室内部交流,有利于全方位提高教学服务质量。

(撰稿:王亚彩审稿:张亚军)

机电工程学院电气教研室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