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气教研室 >> 正文

电气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研室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8日下午,电气教研室在汽车实训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研工作会,本次会议由电气教研室主任刘光主持。

本次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刘光老师传达近期教学和教研活动重点工作安排,针对教务处发布的教学通报重点强调了线上教学纪律,对于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第二项内容是组织教师针对组织省级学生技能竞赛参赛团队,竞赛培训教学团队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刘光老师强调相关责任老师要做好参赛前资料准备工作,周密细致安排各个环节,争取能够获得好成绩。第三项工作是传达目前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教研室前期在此项工作中的不足,要求各位老师要继续积极申报并精心准备,争取在此项工作中取得突破。随后各位老师积极讨论,拿出针对相关工作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教研室后续工作的开展创建了有利条件。

(撰稿:王子宾 审稿:张亚军)

电气教研室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