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汽车教研室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教研室秉持着“先自查,后互查”的原则,在综合楼519办公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汽车教研室何伟丽主任首先对各位老师们承担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比如智慧课堂资源建设存在知识树结构不够规范、内容不够丰富、重难点不够突出等情况;教案存在教学过程撰写不够详细、教学反思不够具体等情况。何主任希望全体教师要重视这些问题,并要对此做出改进:一是智慧课堂的规范建设和运用,特别要注意三级标题的建设以及重难点的突出;二是要对纸质教案的相关内容进行完善。

通过这次会议,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教研室成员对相关教学材料、教学资源进行了完善,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做出了严格要求,以保障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撰稿:杜炎熙 审稿:张亚军)

汽车教研室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