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汽车教研室 >> 正文

汽车教研室开展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我校汽车教研室在机电工程系综合实训中心召开了教研室会议,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李通主任主持。

李通主任就近期的工作做一总结、安排,就新建实训室的日常管理、设备维护以及实训室文化建设和各位老师进行交流。本次会议重点就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进行探讨。

李通主任介绍了汽车教研室申报的题目为驻马店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打造职教品牌研究的课题的整体框架、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实施办法以及实施步骤等。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就所申报的课题进行交流,提出各自的建设思路以及后期建设的意见等。最后李通就该课题研究任务进行分工,对课题后期的研究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教研室的全体老师以科研带动教学,以教学深化科研,全身心的投入到教科研当中,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