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就业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就业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锻炼,促进学生顺利毕业,优质就业,5月10日下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牵头,机电工程系承办,特邀金德精密配件(苏州)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就业招聘会,全系需要参与毕业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金德精密配件(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学生全面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企业的招聘标准、实习岗位的职责及企业对员工制定的从高级技工、技能标兵、技能达人到金德工匠的一体化发展平台。企业负责人讲解结束后,学生就所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全场气氛热烈,学生反响积极。

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是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毕业实习是职业教育学生走上岗位的重要阶段,是实践性教学环节,是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毕业顶岗实习,可以使学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行为规范,掌握必需的专业基础知识。此次招聘会,有利于学生“零距离”接触企业,了解行业需求,把握就业动向,顺利实现实习就业,同时有利于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芳菲 审稿:张焕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