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早晨七点整,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培霞、副书记舒斌、全体辅导员及15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至升旗台。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培霞在国旗下致辞,陈书记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在学生安全返校和新生顺利报到中付出的努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书记讲到,学生干部政治素养高,纪律性强,是全体学生的榜样。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增长智慧,提高个人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先进带头作用,用最大的热情做好自己的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学生代表尚辉向全体学生干部普及了科学防控疫情的知识,也代表学生们承诺,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努力学习,开拓进取。

通过这次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发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最真挚、清澈的爱,也使学生干部们认识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1日

30F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