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在博见楼四楼报告厅举办2022秋季征兵宣讲会,学校武装部长安运银、征兵负责人张卫、机电工程学院书记陈培霞、副书记舒斌、学院辅导员和18五年制、20高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舒斌主持。

宣讲会上,学校武装部长安运银发表讲话。安部长首先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预备役队伍的建设提出了高度赞扬,并对机电工程学院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希望机电工程学院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征兵工作做成一张名片,起到积极的示范效应;二是希望广大学子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国防对维护国家和平发展,保障国家繁荣富强的重要意义;三是号召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征兵专干孔皓老师向各位同学进行了征兵政策宣讲。20级高职学生马百顺代表全体预备役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张卫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最新的征兵入伍政策,并对征兵报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书记陈培霞感谢学校党委和武装部对院系征兵工作的指导和关怀,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2022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完成征兵任务,利用我院优势资源和已有经验,把征兵工作做出特色,做成精品,做出亮点。

通过举办此次征兵宣讲会,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条件、报名流程及相关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担当意识,激发了同学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为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