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春季三人制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5日—12日成功举办了春季三人制篮球赛。

开幕式上,机电工程学院张亚军院长致开幕词,希望运动员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能忠于职守,公正裁决,营造良好竞赛环境。

赛场上,11支队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呈现多场精彩对决;全体裁判员责公平公正,维持了良好的比赛秩序;学生会工作人员尽职尽,为参赛队伍提供了全方位服务。经过一周紧张、公正、友好的比赛,最终20级五年制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获得五年制组冠军,21级高职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1班获得高职组冠军。

闭幕式和颁奖环节,机电工程学院陈培霞书记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了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在更广阔的人生赛场上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不仅要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知识,更应有健康的体魄。体育运动能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这次篮球比赛活动的举办,带动了全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成为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健身活动的助推器。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