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凸显特色迎接2021级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在喜迎丰收的十月里,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期盼已久的2021级新学子。

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三百多名新生来自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等多个专业。10月10日早上不到7点,渴望入学已久的新生就到了校园,通过学校大门口严格地防疫检查,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的引领下,来到学院迎新接待处。

为了更好为新生提供服务,机电工程学院派出志愿者,从学校门口到接待处再到宿舍,提供全程无缝隙引领;由于天气较冷,学院组织志愿者打好开水送到接待处,让新生能喝上一口暖心的热水;学院派出全尺寸自动驾驶实训车---特斯拉--Model-X,为新生运送行李,迎来了学生及家长赞扬。截止到下午5点,95%以上新生都顺利入班报到。

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优良教学,让学生在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积极向上乐观的处世态度,掌握扎实的理实结合的专业技能,是机电工程学院一贯的宗旨。在此也预祝我们机电工程学院全体2021级新学子,踏实做人、严谨学习、乐观生活、快乐成长。

机电工程系供稿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