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机械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党永强 [发表时间]:2019-09-04 [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3日下午,我校机电工程系机械教研室在综合楼505召开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留柱主持。李主任就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进行了会议传达,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第一、迎接期初的教学检查。新学期开始,为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和推动教学规范的工作持续有效的进行,教务处将对各教研室进行教学检查,要求各位教师积极配合教务处检查工作。教案、课程标准和教学进度表的制订严格按照学校标准,智慧课堂的使用要紧跟课堂,使用要规范。第二、实验室的管理工作。通过对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实验室方面工作进展有条不紊,取得突破性进展,新学期对实验室的管理工作将继续加大力度,落实责任到个人,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进行。第三、加强政治学习。推广全员学习学习强国,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活动,提高教师的政治站位,强化教师的责任担当,规范教师的一言一行,加强对新教师的培养,提高爱国主义积极性。

(撰稿:党永强 摄影:党永强 审稿:徐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