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扎实开展学生资助“两节课”之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做好我系2020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和离校审批工作,6月12日,机电工程系为毕业生开展资助“两节课”之毕业资助政策宣讲,介绍资助申请、贷款还款政策流程、诚信教育。

机电工程系资助专干李芳菲老师对在校期间同学们可以享受的资助政策以及高校助学贷款的申请、签约、还款流程等作了详细解释和说明,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并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特别专升本等学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及时办理续贷手续,可继续享受贴息优惠。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扎实上好学生资助“两节课”,资助政策宣讲为2020届毕业学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心和道德感.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更好的提升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诚信、感恩和励志教育,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师生之中,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机电工程系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