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我校大学生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人民积极行动,共克时艰,无数人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我校学子郭利就是其中的一员。为了国家疫情防控工作,郭利在家乡新蔡县积极加入到抗疫队伍,并签订了疫情不退,决不后退的请战书。

郭利同学是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2018级高职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学生,曾担任系、校学生会主席,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校期间曾多次参与志愿服务,春节假期期间,郭利在父亲的鼓励下加入家乡新蔡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了解到新型肺炎的危害后积极请战到抗疫一线,他始终坚守岗位,主动承担任务,从大年初一至今一直在疫情隔离区值班。郭利同学树立了青年人应有的表率,大“疫”面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

天佑中华,众志成城,共度难关。风雨过后一定有彩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灾难我们一起面对,一起承担,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更多像郭利一样有担当的青少年会涌现出了,为国家防疫战争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电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