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学子在学校“防艾”系列活动中屡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切实做好艾滋病防控工作,校学工部联合各教学系举办了一系列活动,通过文艺晚会、知识竞赛、手工作品展、专家讲座、心理情景剧等活动,掀起防艾知识宣传的高潮,做好艾滋病的预防工作。机电工程系学子积极参与,尤其是在防艾知识竞赛和心理情景剧比赛中成绩突出,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12月4日晚上七点,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防艾知识竞赛在博见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我系学生侯江辉、汪工艺、韦琪代表机电工程系出战。他们在比赛中镇定从容,准备充分,流利准确回答出每一道问题,最终以领先第二名40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同学们防艾知识,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以“青春校园,携手防艾”为主题的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于12月10日晚上七点在博见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我系共有两组选手参加,主题分别是“错艾”和“无艾却有爱”。他们的心理情景剧剧本紧扣“防艾”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表演诙谐幽默,极富感染力,赢得场上阵阵掌声,最终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机电工程系学子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增强了“防艾”意识,普及了“防艾”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重视艾滋病的预防,懂得珍爱生命,关心艾滋病人。学生在比赛中屡获佳绩,展现了机电系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撰稿:李芳菲审核:闫良)